close

20180927_220122[1].jpg

 

【2018/09/27 四 】

今天回診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追蹤這五天吃排卵藥的效果

上次醫生評估覺得我可以先試看看吃排卵藥

一週後再追蹤跟看上一次的抽血報告

晚上7點的門診早早就有許多人掛號了

大概等了快1個小時才叫到我

在這之前我就是一直尿尿 ,可能冷氣冷加上緊張 所以一直想跑廁所

等待的時間雖然滑著手機,但還是難掩緊張的心情

畢竟要揭曉上次抽血的檢查報告是否正常

 

一個小時後護士叫號

走進診間坐下來

醫生一開始認真的看著電腦

隨後說了一句 : 你會懷孕的阿!!

這時候我還搞不清楚狀況一臉問號的:「蛤?」

醫生這時候才說「你抽血指數很漂亮啊~~ 沒問題」

聽到這句話時,內心實在無比開心 (嘴角失守)

這句話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開心到好希望醫生多講幾次,真想用手機錄起來~~~~ 哈哈哈哈

接著我跟醫生說我有帶老公的精蟲檢驗報告

醫生將資料拿了過去看了10秒後說「哦~~~ 這個不行喔」

「不行?? 什麼意思」(不禁開始緊張)

醫生「這個出去會犯罪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醫生怎麼這麼幽默)

真的快被嚇屎!!!

老公在旁邊直憨笑 (幹嘛~~~~ 引以為傲阿)

自從去年第一次做精蟲檢驗,醫生告知說老公報告很正常

而且精蟲數量有2億!!!

自此之後就開始炫耀他的子弟兵有2億!!  2億!!!  2億!!

(如果有2億Money我會更開心~~~ 喂~~)

知道我們夫妻倆身體健康真的是非常開心

心中大石終於放下 

(我可以大聲的說~~ 老娘身體沒問題)

 

聽完報告後醫生說要看看卵子狀況

隨後護士要我躺下來做陰超

陰超是我最害怕面對的,本人就是膽小無比

對於這種 侵入性 的檢查  內心都非常想抗拒

實在無法~~ 該來的還是要來XD

褲子脫掉躺上小床後

護士動作很迅速地在那支長長陰超上套上保險套

還很細心的跟我說「這是用乾淨的保險套不用擔心」

(其實我擔心的是那支........ 巨物@@)

 

醫生走了進來

跟我解釋說待會要做的陰超是要看卵泡的發育情況

接著動作很敏捷的將巨物放進去 (you know...就是這樣)

我有抖了一下,但是腳沒有縮

不過可以很清楚地感覺到巨物頂到子宮

因為有點酸酸痛痛的XD

之後螢幕上疑似出現了兩三個大泡泡

(其實我真的不太會看超陰波影像,因為黑鴉鴉的怎麼看都不知道是啥)

醫生輕輕的說「不錯~~ 卵子很漂亮喔」

「內膜目前薄了一點,不過還ok」

先前我就有查過網路資料,知道吃排卵藥會讓子宮內膜變薄屬正常現象

接著醫生跟護士說了個數字,大概是卵泡的大小之類的?

「今天幫你打個破卵針就可以囉, 這支針也有增厚子宮內膜的功效」

整個過程大概不到5分鐘結束

醫生接著說今天要施打的破卵針是自費的(NT2000)

可以讓成熟的卵子排出

接著就是跟老公按照時間做一休一 

一週後再回診追蹤情形就可以了

醫生也順便開了孕婦可以吃的止痛藥給我

因為他說打破卵針後有的人會痛到不舒服

這是卵子要排出時會有的現象

先開藥給我以防我痛到受不了時可以止痛 (汗)

 

到診間外稍等一下後

護士帶我到另外一個診間打針

第一次打在肚皮上滿新奇的

護士今天選擇幫我打左邊肚皮

還說了下次就換另一邊打

(還要再打???? )

但是破卵針推針的時候還真痛XD

網路查資料破卵針似乎是叫做""油針""

但是我沒有問護士所以也只是猜測

痛感大概持續10分鐘後就沒感覺了

回家後打開棉花只看到小小的針頭洞

開始緊張不知道明天還是後天卵破出後我會不會痛??

.............................................................................................................

【2018/09/28 五】

隔天上班約莫中午時刻我的腹部開始有感覺了

但還不是痛到不行

只有點悶悶的,像是月經來時的感覺

拿出手機計算了一下網路上提到24~36小時會排卵

於是我開始亂猜時間

但事實上我根本也不知道卵泡什麼時候要排出????

☺☺☺☺☺☺☺☺☺☺☺☺☺☺☺☺☺☺☺☺☺☺☺☺☺☺

傍晚時刻...

腹部越來越痛

比起中午時候大概痛感X20

不過心裡卻覺得開心

因為這時候的卵泡似乎正要排出了

這時候就是要照醫生交代的功課要做滿做好 

 

 

20180929_100657[1].jpg

對了~~ 1.2個月前我也買了肌醇吃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不過還是打算把它吃完

畢竟一罐也不便宜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