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11 四】

兩個禮拜的時間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今天早早就到診所報到

因為上次實在等好久XD

進到診間醫生先詢問我基礎體溫溫度有沒有高於36.2

這天正值高溫期 所以體溫比醫生預期的還高很多,

早上量36.87  (有高溫有希望)

例行性的照了腹部超音波

醫生說今天一樣需要自費施打一劑破卵針

藥劑裡頭有增加子宮內膜並且有安胎的效果

這一劑要NT2500

(實在是不便宜阿~~~ 不過為了先前的努力還是要試看看)

還有最重要的是

今天醫生交代我開始使用黃體塞劑

可以用吃的,但是會有頭暈不舒服的症狀出現

如果真的不舒服就用塞的方式

我真的超遲鈍的,一直到三天後我突然想到

之前一直在求子社團內看到許多媽媽提到小白球!!?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小白球就是黃體塞劑

(哎呀.... 原來喔!!! )

醫生開了一個禮拜的份,總共21顆 / 一天三顆

 

隔天早上上班有吃一顆,約莫30分鐘後開始起了效果

後來我決定用塞的,因為上班暈暈沉沉的實在很不舒服

而且上網爬文說用塞的效果比用吃的還好

 

well...塞劑使用過程這我就不贅述了~~~ 就是 you know..

不會使用的太太可以請先生幫忙

 

於是我開始了小白球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