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7月韓國參訪旅遊第一天入住了

大明集團『 洪川大明維瓦爾第公園渡假村__楓葉館 (兩人一戶)  』

第一天的行程主要是企業參訪大明集團

順便入住他們的飯店

 

如果冬天入住的話還可以滑雪耶~~

可惜我們旅遊的時間是7月份

有機會還真想體驗飯店的滑雪設施

 

直接進入ROOM TOUR部分吧~☟☟☟☟☟

01.jpg

一進房間先是有一個小玄關

左手邊就可以看到浴室

02.jpg

浴室的部分我忘記錄影

影片中還說讓大家看看裡面的格局

結果完全忘記 

總之~ 一走進浴室就是個非常明亮的空間

雖然整體上不大  但是還是有乾濕分離的設計

附上的盥洗用具也沒有少

我覺得很適合小家庭入住

03.jpg

我特別喜歡這個和式的空間

地舖上算一算大概可以睡4.5個人沒問題

而且採光也非常明亮

第一眼看到我覺得很適合過年期間小朋友們都在這樣的空間裡玩牌 (還覺得自己是小孩)

基本上大人都會很樂意將小孩關在這裡面吧~~~哈哈哈 

衣櫃裡面也有附上額外的枕頭跟被子

所以多人入住也沒有問題

 

少少的圖片介紹就到這裡 (揍飛)

其餘的部分我都收錄在影片裡囉~~~

非常陽春的詞窮的ROOM TOUR

看官不要嫌~~~~~~~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