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26 五】

今天上班偶爾還是有淡粉色分泌物

但是沒有昨天一下看到咖啡色嚇人

心情平緩許多

上了一整天班

晚上跟老公到夜市吃吃喝喝暫時忘記這件事

明天剛好週六休假

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一天

 

【2018/10/27 六】

這一天上半天都沒有不舒服或分泌物出現

內心頓時放心許多

 

傍晚老公下班後

上廁所時擦拭到血!!

認認真真是血...... 不是咖啡色或粉紅色分泌物

如果真的....... 那就是月經來了

老公跟我說

沒關係~~~ 如果真的月經來了

再努力就好,沒有什麼好難過的

當下其實並沒有那麼緊張

經過兩天跟自己心理建設

 

其實這中間使用小白球 會使體溫一直處於高溫是正常的

如果沒有懷孕,就算一直使用小白球還是阻擋不了小紅的報到

(這兩天看了許多文章分享   的確豁達了許多)

再回顧使用小白球及打安胎針的這陣子

我有用排卵試紙居然也出現強陽

已經過了排卵期怎麼可能還會強陽

這有90% 是因為安胎針殘留的情況

 

整頓了心情

跟老公到婦產科報到

不過週六的門診不是林醫師是另外一位黃醫師

今天很幸運的掛到了2號

不用排很久, 那也表示不用一顆心懸著  反而更緊張XD

 

進到診間

醫生先是看了電腦裡的報告

接著說.... 月經來了對吧~

" 對~~~ 今天血量變多,前兩天是淡淡咖啡色"

醫生:  報告現在顯示的話...... 應該是流掉了 "

(空氣凝結)

從醫生口中說出這句話... 

聽到那剎~~~  腦袋空白了

我還是故作鎮定的問醫生 , 所以之前是有懷孕嗎?

醫生: 因為你第一次抽血賀爾蒙指數有達5.多~~~  5以上多半判為有懷孕,如果低於5就是未懷孕

老公這時候開口問醫生

"請問為什麼會流掉?"

醫生: 這有很多的可能,或是胚胎本身,或是外力都有可能~

 

接著我問醫生那我小白球還要使用嗎? (到底我為什麼會問這麼笨的問題 XD )

醫生要我停止使用黃體素

並且也不需要吃任何補品

就當作是一般月經來潮

還有讓我們休息一個週期不要做任何努力

 

聽完後心情大好許多

怕老公難過

換作我安慰他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

一來有可能是黃體素搞的鬼 ,讓我出現假性懷孕的可能很大

(畢竟我連續隔週就打安胎及每天使用黃體素)

二來身體機制本來就會淘汰掉不好的胚胎這是好事

至少是這最初期的時候

而不是懷孕了幾週以上才發生這樣遺憾的事情

 

走出婦產科跟老公手牽手一起去吃晚餐

互相安慰對方

這是我第一次提起勇氣吃排卵藥 + 打安胎針 +使用小白球

有了這次的經驗

相信等我準備好要再次努力的時候

心情就不那麼緊張了

 

最重要的是.....

 

 

 

 

每週2500元

實在好貴呀XD

( 放錯重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