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218_122605.jpg

 

 

先來回想一下發現兩條線前究竟發生了那些事情

自從月經前一週肚子就一直有悶悶的感覺

加上胸部微漲

以往月經來前一週都會有這樣的情形

所以我也已經見怪不怪

除夕前兩天早上覺得我好像感冒了,喉嚨有點發炎的感覺

通常我只要一感冒都是先從喉嚨發炎開始

果不其然,當天晚上就發燒了

而且燒得很突然,下班後還是一尾活龍

殊不知回家上完大號後,就莫名燒起來了 = = " ( 這是哪門子的狀況 )

 

而且燒的情況半夜更是嚴重

我可以感覺到我全身都發燙,半夜是被自己的燙給熱醒

我刻意用手摸了一下基哥,想不到他立馬張開眼睛看我

很不可思議的說: ㄟ~~~~ 你手超燙ㄟ  ( 這位先生~~ 你不是在睡嗎 @@ )

就這樣一整晚我都在滾燙中渡過,完全無法好好入眠

隔天根本無法上班,臨時跟同事請了個假

早上半拖著不舒服的身體硬撐起床看醫生

出門前還在廁所吐了一堆胃酸 ( 很酸又很綠 )

 

一到耳鼻喉科,醫生聽完我的症狀 ( 全身發熱. 無力. 肌肉痠痛 )

馬上要我做流感快篩 

嚇死我了~~~~ 有了一次快篩經驗後, 那種感覺超不舒服的.....

還好快篩結果出來確定沒有染上流感 ( 謝天謝地.....)

 

回到家吃完藥就是無止盡的退了又燒,燒了又退...

這一天我都攤在床上渡過......

( 挖咧~~~ 太倒楣了吧!!! 明天要過年了ㄟ!!!! )

 

隔天忍著不舒服上了半天班後

身體狀況改善了一點點

但喉嚨還是很痛~~~~  (只要我喉嚨還是痛的~~~ 就代表發燒機率還是很高XD )

 

就這樣.........  除夕跟初一不舒服的渡過了兩天

除二中午帶著愉快的心情回恆春老家

這天身體狀況明顯好非常多~~~~

唯一困擾我的就是過年期間我只要吃太多或油膩

沒過多久就會到廁所吐掉 , 而且是大吐那種 ( 超浪費食物 )

但我明明還是會餓啊!!! ??

接下來幾天年假中,只要是吃飯時間,媽媽就會在旁邊盯著我 要我不要吃太多又吐

大姐看到我的狀況還隨口說了 "說不定妳懷孕了呦"

當下我只覺得怎麼可能阿!!!!

 

因為扁桃腺發炎嚴重導致我後來聲音都啞了

連我最期待的過年家族聚餐唱歌都無法好好飆唱一首  ( 其實我最在意這點.... 我期待很久耶!! )

只能一直努力吃喉糖....@@

回到高雄後還硬要再跟姊弟妹們相約好樂迪唱歌

結果我居然在大家的歡樂勁歌中......  睡著!!!   居然睡著!!!

 

因為聲音啞到我自己都覺得我好像男的

硬是要基哥去買羅漢果煮來給我喝

殊不知我記錯名字  ~~~ 買成澎大海

回家媽媽替我煮了一鍋後,我喝了兩杯後 立刻衝去廁所吐掉XD 

(全家人應該都覺得我很欠揍吧)

 

總之~~~ 2019年過年期間我都在莫名其妙的生病中渡過

 

年前年後我持續咳了兩週時間

咳到覺得我腹肌都出來了 = = 

 

就這樣...... ....................

因為感冒不舒服加上身體疲累

MC遲到一週 我也覺得應該是感冒太嚴重導致延後

為了不要像以前一樣,只要月經遲來3.4天就跑去賣驗孕棒

結果都被無情的一條線打臉 , 而且驗孕棒很貴ㄟ!!!

 

一直忍耐到晚來的第8天早上

抱著猶豫又緊張的心情

拿出上次屯的驗孕棒出來賭一把

 

尿完尿後,我就把驗孕棒放旁邊先刷牙

心想也不可能那麼快出現

誰知.... 我還在刷牙轉個身

就看到...... 真真實實的兩條紅線

很深很深的兩條線!!!

O !   M !  G !

太扯了~~~~ 我浪費那麼多驗孕棒後

第一次這麼快出現兩條線

而且深到根本不用懷疑自己眼睛有問題!!

 

不過我的心情反而平靜

沒有激動尖叫

只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原來兩條這麼深的線出現會是這樣!!!

 

忍著內心的喜悅

一直到下班後想了個妙計整基哥

還在一旁偷錄他的反應

當他看到驗孕棒上兩條線

瞬間呆住..... 開始胡言亂語  

實在是太好笑了!!!!!

嘴裡一直重複.... 很深耶!!! 兩條線耶!!!

 

期待這麼久的兩條線出其不意的出現了!!!

我懷孕了耶!!!!!  

~~~~~~~~~~~~~~~~~~~~~~~~~~~~~~~~~~~~~~~~~~~~~~~~~~~~~~~~~~~~~~~~~~~~~~~~~~~~~~~~~~

吃完晚餐後和基哥帶著愉悅的心情到婦產科報到

掛號完後衛教台的護士會先詢問我今天要看什麼症狀

我跟護士說我早上驗到兩條線

於是護士拿出驗孕試紙請我到廁所驗尿

此時我的心情超級緊張

內心很害怕如果待會驗出來線很淡 那我豈不是很尷尬

畢竟這中間我喝了很多的水

(不過中午下班回家我也有驗 線還算清楚  應該不會詐胡吧!! )

 

等了約40分鐘後終於叫到我了

一進診間林醫師馬上說" 恭喜喔~~~~妳懷孕了~~~ "

接著拿剛剛的驗孕試紙給我看  ( 好加在...... 兩條線依然很深  )

20190218_215009.jpg

此刻心情終於放鬆了許多

接著林醫師說今天會幫我做生產前的檢查事項 ( 如..抽血..子宮頸抹片 )

護士接著請我到內診室準備做子宮抹片

( 立馬開始緊張.......  只要是內診我都很害怕 XD )

還好林醫師的動作非常迅速   咻咻咻就做完子宮抹片

接著護士要我先不要穿內褲直接再躺上超音波室的床

因為是懷孕初期,所以醫生說先用陰超找看看胚胎的位置

( my god...  陰超again .....  抖抖抖 )

醫生三兩下就找到圓圓的胚囊?  (我想初期應該還是胚囊而已)

林醫師說:  有喔~~~  小朋友在這裡唷~~~~ 

我眼睛睜多大盯著螢幕看  , 果然真的有顆圓圓的東西耶  (太神奇了)

不過醫生接著居然說: 他旁邊都是宿便喔~~~~ 妳便秘齁!!!

( 天那..............超丟臉~~~  宿便也被看出來 XD )

醫生交代我要多吃水果跟益生菌

懷孕後腸胃乳動會變慢,很容易便秘 XD

( 接下來我的確因便祕而苦)

 

看診完後到了衛教台抽了一管血

(要檢查是否有梅毒 / B肝 / 德國麻疹抗體  等..... )

說實在醫生在唸這些的時候我根本沒仔細聽清楚

只知道要抽血檢查 @@

而且今天醫生沒有給我寶寶的胚囊超音波照片耶 > <...  (還是因為還沒照到心跳? )

20190218_214928.jpg

 

後來我們在隔壁藥局買了葉酸跟益生菌 $1200

現在開始要為了寶寶補充營養!!!

約了下禮拜做第2次產檢

希望下次回診宿便情形有改善XD

 

2019/02/18

發現了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