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25 四】

傍晚剪影片中途休息時上廁所

擦拭的時候發現疑似有淡粉色夾雜但咖啡色的分泌物

當下實在有點嚇到

難道是月經要來了? 還是胚胎著床出血?

開始出現不同的疑問,但又不知道要怎麼辦

馬上Line 老公說這件事

老公要我先不要嚇自己 

發現的時候大約是晚上7:30

因為他在台中上課無法趕回來

婦產科門診只到9點

當下立馬抓起包包自己衝到婦產科

今天晚上門診超多人~~~ 一直等到9點20才到我

一進診間醫生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

"惠欣~~~ 妳懷孕了阿"

我嚇到了~~~支支吾吾的回醫生

"蛤~~?? 真的嗎? 我懷孕了? "

但是下一刻我跟醫生說我晚上發現淡咖啡色的分泌物

醫生要我馬上抽血再檢查一次

於是今天晚上又抽了一管血

 

隨後回到家

醫生說的話一直在我腦海裡打轉

再看了網路上許多人的分享

多半說如果有咖啡色分泌物

是比較不好的狀態

於是..... 心情down到谷底

萬一醫生判斷我懷孕了

那現在.......怎麼辦????

 

老公回來後我忍不住發了脾氣

很無奈 很委屈 很生氣 很自責

心情很複雜

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

藏不住心裡話的我早就跟媽媽姊姊透漏我去診所做了這些治療

知道家人會很期待這個好消息

如果這一切都成空

心裡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難過

 

我知道老公很期待會有好消息

此時此刻他在旁邊安慰我

說了很多鼓勵我的話

 

說不定只是初期著床的狀況  沒有那麼嚴重

自己冷靜一下後

眼淚擦一擦

我不應該這麼負面

再觀察看看 , 過幾天再回診

明天還是要上班

還是要平常心面對生活

就像老公說的

還是要開心吃  安穩睡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才對

 

go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