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44.PNG  

安妞~

代班日誌邁入第三篇~

晚上我又非常有幹勁的來發篇分享文

今天代班小尖兵本人我又出動了,因為店內妹妹休假去

所以我這老姊姊就是代班的重要人物!

說真的,每次代班走進店裡時,我會用音速之速度快速掃描過店裡一圈

尋找看看新貨在哪兒,隨著我們店內廠商增加

每次我都覺得頭暈@@ 因為衣服呈現爆多的狀態

也就是為什麼每次都會被我挖到寶,沒事不翻還好,一翻就沉淪~''~

IMG_1954.PNG  

今天原本單純想發"外套篇",殊不知po上FB後

我們美麗的店長馬上指示我多拍些

於是就拍了 9件上衣新 and 4款外套

換衣服換到大粒汗小粒汗> <,我由衷佩服超會試穿衣服的女孩

光這些就氣喘吁吁@@ (難道體力變差了~)

廢話不多說了,直接呈上照片吧~

首先是--外套的部分

 

1. 酒紅色粗針織長版外套

IMG_1955.PNG  

IMG_1828.JPG IMG_1830.JPG  

這件酒紅色長版針織穿起來好美

讓我誤以為自己是韓妞 (厚臉皮)

哎呀呀~~~最近網拍逛多了,看到極韓風的外套心都癢癢的

想不到店內居然也有,立馬套上感受看看它的丰采

果然..........我好喜歡喔!!! (開始幻想穿它走在首爾街上)

長版針織外套本身就非常搶眼也好搭,裡面根本亂穿件上衣就成形了,是不是!!!

它的反摺袖口有點像喇叭袖,無論你想摺幾摺都可以,超級隨興感~

 

2. 飛鼠袖粗針織口袋外套

IMG_1956.PNG  

IMG_1839.JPG IMG_1841.JPG  

凹屋~~~我在這件跟上一件盤旋考慮中....

兩件不同型,穿起來也不同感覺

真的很讓人傷腦筋耶,而且廠商一次都出4.5種顏色

真的很討厭耶~~~~> <

針織外套就是秋冬的穿搭救星,2way穿法,

亦可上衣亦可外套!

 

3. 花紋粗針織木扣外套

IMG_1953.PNG  

這件的花紋很可愛,不像前兩款針織紋路一致

這件多了俏皮的感覺,而且保暖度一樣也不錯耶~

它的顏色更多了~約莫7色

我拿了粉嫩橘色試穿,想不到也很好看耶~~

 

4. 短版造型風衣

IMG_1957.PNG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如何下這件的名稱

他不完全是風衣,有點像西裝外套的感覺

但是造型穿起來卻有風衣的架式

駝色也非常好搭衣服,外套版子穿起來也相當挺

接著是--上衣類

 

1. 短版飛鼠袖線條針織上衣

IMG_1935.PNG  

這件針織上衣材質非常好摸喔

摸起來細細水水的 (知道我想表達的意思嗎?)

就是涼涼嫩嫩的質地~

100%好搭線條系列,是我這個漢堡神偷狂的最愛!!

 

2. 假領子針織上衣

IMG_1936.PNG  

我覺得假領子的上衣很方便也很可愛

平時我是man姊,衣櫥內絕對沒有圓領這回事

但是現在漸漸趨於女孩路線的我也喜歡上這個風格

礙於今天我不想換褲子,打算一件褲子搭到底

不然我會想穿上圓裙,一定超girl的^ ^

 

3. 怦怦下擺長版針織衫

IMG_1937.PNG  

這件上衣很處咪,下擺往內凹的話會變得怦怦的

很像氣球的感覺,我覺得這樣滿可愛的

因為上衣已經是長板設計,如果我還讓他垂放顯得更長

這樣整體比列會變超奇怪,腿瞬間變超短,只露出小腿而已XD

所以可以往上摺些,上整體比例比較好看!

 

4.  假披肩線條領子2WAY針織衫

IMG_1938.PNG  

這件針織衫出了個螢光黃,遠遠就發現它了

肩膀上的假披肩是可以拆的,所以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下半身可以不用穿牛仔褲也夠遮屁股,穿上褲襪又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5.  圓領愛心針織線條上衣

IMG_1939.PNG  

這件針織上衣很可愛

是 愛心x 線條的組合,下半身無論是牛仔褲或圓裙都超級適合甜心Girl

尤其是不會熱的針織材質,微涼的天氣就能穿出門去囉~

 

6. 下擺不修邊短版上衣

IMG_1940.PNG  

這是件標準短版,不加內搭保證露肚臍的上衣

於是我在裡面又加了件灰色的中版背心跟外面的上衣相呼應

不仔細看也不知道其實外面的衣服是短版上衣

不過比較不害羞的女孩可以單穿,韓妞style~

這類的上衣目前在網拍上也超級火紅~

 

7. 蕾絲X雪紡綁帶短洋

IMG_1941.PNG  

這件短洋完全散發出小女人氣息

我在試穿時也覺得好害羞~~因為這根本不是我平時的Look

有點彆扭卻抵擋不瞭它的魅力,蕾絲跟雪紡的搭配真是浪漫極了~~

 

8. 可愛毛絨拼接雪紡上衣'

IMG_1942.PNG  

又是件讓我害羞的上衣~~

因為這就是女孩的衣服啊!!!! 我好喜歡喔~~

穿上它馬上變女生,(( 不是>>我不要必男生啦!!!!! ))

拼接雪紡的上衣就是能一次滿足兩件不同材質的衣服mix在一起所營造出來的造型感

而且下擺怦怦也能遮屁股耶!!!

 

9. 軟Q彈性毛呢長版背心

IMG_1943.PNG  

這件背心質地超級好!!!

整件軟QQ,相當有彈性

極簡風也是我喜歡的Look,許多歐美部落客都很喜歡這類單品

只要搭配上簡約的上衣加牛仔褲就能成型

而且這件既是背心也能穿出披肩的感覺~~真是amazing~~

 

 

以上就是今日代班跟大家分享的穿搭單品資訊~

呼~我拖著上了11個小時班的疲累身軀

在這深夜裡將文章編輯出來

希望看倌會喜歡這樣的文章分享~

我不專業~~~但我很樂於分享

晚安囉~~~~1:29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