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468058.jpg  

最近突發奇想的想到代班日誌主題

由來是因為我偶爾會到朋友的服飾店代班

在代班的同時也能了解到目前市場上流行的服飾及元素有哪些

當然身為服飾店店員,要有身先士卒的精神幫客人們先測試衣服的質感跟穿起來的模樣

我也時常po在FB上,本日代班相中的美衣and好康道相報!!

因此決定用紀錄下來的照片跟大家做個簡單的小分享

 

照片是近期留下來的

一直以來代班我都有拍下很多好看的服飾,但礙於有些已經是去年的

而且要整理出來實在太多~''~

就從今日首發開始吧~

之後的照片我就可以編個日期跟大家分享^ ^

                                 Let's start                                      

 

這件短版針織衫從兩年前就一直是不敗系列

不過大多數的客人看到它的下擺就不敢輕舉妄動

但是我跟欣姊都覺得這件的風格相當的慵懶+歐美風

這天就是欣姊拿出這件要我穿上,並且假鬼假怪的佯裝自己是外國素人

拍照的同時也一直在我旁邊給情境,要我儘可能的佯裝"自然"

1362db20  

穿上去之後,還真的自己開始演起來了

當時的情境就是..

地點: 國外,

心情情境: 慵懶的秋天並且想喝咖啡!?  (XD...)

對了,身上這件牛仔褲就是當天穿上之後,我跟欣姊都各打包一件

因為彈性真的是相當驚人的"好"!!! 

而且顏色又是我倆最喜歡的牛仔全色系

144843e0  

 

這件度假風雪紡短洋,我跟姊姊一致認為非常適合再訪長灘島時穿

不過就在當晚被客人給買走了> <

而且當時換季特賣一件才$190

說也奇怪,每次去都還看到它掛在架上,但只要我們拿下來穿著玩

過沒多久就有客人把它買走 (魔力說...)

這件很特別的肩帶的部份是鍊子的設計,整件上衣非常輕飄飄且浪漫

搭配短褲或牛仔褲,或者短裙都非常適合

14484f80  

 

這件雕花雪舫小外套穿起來非常有個性

也是正是我喜歡的風格,不會太女生,也不會太中性

原本當天我就打包入袋了,誰知晚上來了熟客

硬把我身上的外套搶走,嚷嚷著要買

因此我只好禮讓給客人先.........~''~ (默默追加x1)

13608370  

 

這件格子襯衫,當時看到客人套上的時候

我眼睛都發亮了,默默在心理祈禱( 拜託~~不要買走XD)

也剛好不是那位客人的style, 因此我才有機會擁有它(邪惡)

我又非常中意休閒+中性款式的衣服

這件無論將釦子全部釦起來當上衣也ok

或是拿來當小外套穿也非常適合,一穿上它腦海裡馬上浮現出要怎麼駕馭它

有人也會這樣嗎?????? 一看到衣服就會有穿起來的畫面....

1446be10  

 

 

以上_

往後代班時我會認真紀錄更多好看且流行的服飾跟大家分享

Hope U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