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婚前的準備工作是最累人的

提親完後一直到結婚我們有八個月的時間籌備

我們已經算是辦的非常簡單

還是常常一個頭兩個大

準備結婚的大小事中

最能讓我提起勁的就是挑選蜜月旅行的國家及行程

『歐洲』就是我的第一首選

網路上爬了好多蜜月文

歐洲幾乎是許多新婚夫妻首選的蜜月國家

原本想要挑選海島國家

可是蜜月假期將近兩週時間

如果都在海島國家放空發呆的話似乎有點浪費假期

既然有十幾天的假期那勢必要飛往歐洲才划算

「法國」「義大利」「瑞士」「德國」

有許多蜜月團都主打這幾個國家

考慮了許久決定「義.瑞.法」一次遊三國

參考了幾家旅行社後最後我選擇了「東南旅行社」

因為有認識的業務所以決定把行程交給認識的朋友辦理比較安心

不過就在行程確定前發生了國際事件

那就是「法國恐怖攻擊事件」

導致我們的「義.瑞.法」蜜月行程臨時取消

雖然心裡覺得很可惜,但是考慮到人身安全只好忍痛放棄

最後我們選擇了「德.捷.奧」

 撇除掉準備婚事的忙碌

我更期待蜜月旅行

如果可以跳過 訂婚.結婚 一定很棒 > <

(其實我根本就只是想出國玩)

接著就是繼續用我的金魚腦袋回想十二天的蜜月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