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裕基與惠欣(訂婚)-003.jpg    

 

 

 ( 訂婚日 2015 / 11 / 8 )

前一晚爸爸媽媽特地帶我到宴會場地做最後的確認

測試硬體設施運作 及 check場地佈置

我們訂婚儀式會在餐廳舉行

所以6.7點就要先到餐廳梳化

跟餐廳人員確認一切無誤後就是迎接明天重要的日子到來啦~

 

訂婚前一夜我們並沒有特別慶祝

很平凡的跟家人在一起

至於我也沒有很緊張

完全就是很放鬆

只是隔天要很早就起床,所以早早就休息

 ✲✲✲✲✲✲✲✲✲✲✲✲✲✲✲✲✲✲✲✲✲✲✲✲✲✲✲✲✲✲✲✲✲✲✲✲✲✲✲✲✲✲✲✲✲✲

新娘我一早就被載往餐廳等待新秘梳化

爸爸開車來回跑了好幾趟幫忙載訂婚會用到的東西

姊夫也是跑進跑出、 跑上跑下的幫忙打理婚宴的事務

因為要一直待在休息室梳妝打扮

所以餐廳外頭的事情都是家人幫忙看頭看尾

我也無法掌握外面的現況

看著家人們忙進忙出真的很感謝

媽媽則是負責喜餅跟訂婚物品的保管跟發派工作

大姊雖然懷孕,也是跟著姊夫在外面幫我處理很多事情

我就真的是坐在椅子上當"新娘"

 

我的新秘和助理幾乎是跟我們同時間到達宴會場

從高雄市區一早就扛著化妝工具抵達餐廳

當然是馬不停歇的立刻開始化妝做造型

 

還有我的攝影師跟助理也是一早就到達餐廳

架起相機開始拍攝紀錄

文章內專業的相片都來自於他們

裕基與惠欣(訂婚)-015.jpg  

 休息室非常寬敞

這間原本是包廂

事先跟餐廳說當天要梳化需要休息室

因此把裡面的餐桌撤走後就變成我的大休息了

裕基與惠欣(訂婚)-006.jpg   

 看的出來我就是從家裡來的

穿的就是家居睡褲 > <

新娘當天上衣要穿好脫的襯衫

除此之外裡面不能穿內衣,因為梳化完就要黏上Nu Bra

雖然有了拍婚紗照的經驗

但是要再坦承相見還是很害羞 >///<

(我姊一直安慰我:新秘都看過多少新娘了,絕對記不住你的啦!!)

新秘真的很偉大,要把新娘打扮的漂漂亮亮

而且還要隨時維持新娘最佳狀態

還要身兼小助理跟在旁邊

重要的是.......要使用魔法把小胸部的我擠出溝來

  裕基與惠欣(訂婚)-028.jpg  

梳化的時候太舒適

好想乾脆閉眼打瞌睡

畢竟一大早就起床昏昏沉沉的

裕基與惠欣(訂婚)-011.jpg  

我親愛的新秘LuLu手非常的巧

而且非常的細心

非常有耐心的幫我打扮的漂漂亮亮

裕基與惠欣(訂婚)-010.jpg  

化妝的同時,助理一併幫我上髮捲加熱

頭髮留了這麼長終於派上用場

大概是我目前留過最長的時候

以往通常都會受不了剪掉

為了讓我的新秘有更多的發揮空間

只好努力的留長秀髮 XD

裕基與惠欣(訂婚)-007.jpg  

裕基與惠欣(訂婚)-002.jpg  

裕基與惠欣(訂婚)-016.jpg  

新秘跟助理非常專注的幫我用造型

現在回想起來 我就只是坐在椅子上發呆

然後一直觀察新秘的化妝箱內有什麼彩妝品

非常沉浸在被服務的氛圍裡 >///<

(如果今天不是訂婚,單純做造型有多好)

裕基與惠欣(訂婚)-014.jpg  

我真的是非常"掉漆"的新娘

連去做指甲都沒有XD

我平常沒有做指甲的習慣

如果指甲長了就會馬上剪掉的強迫症

助理只好幫我素到不行的短手指上點粉嫩粉嫩的顏色

裕基與惠欣(訂婚)-018.jpg  

化妝期間非常忘我的跟新秘還有助理聊天

攝影師則是在旁邊非常盡責的捕捉各個moment

裕基與惠欣(訂婚)-022.jpg 裕基與惠欣(訂婚)-024.jpg

我是彩妝品控

很喜歡看各種化妝品工具

看了好療癒

     裕基與惠欣(訂婚)-021.jpg  

這個畫面好有趣

我的部分處理到一個進度後

就換媽媽化妝用髮型啦

裕基與惠欣(訂婚)-026.jpg

雖然媽媽說不用幫她化妝

但今天這麼重要

怎麼可以不把媽媽打扮的水水的

裕基與惠欣(訂婚)-031.jpg  

不過媽媽很不習慣畫眼妝

一直呈現很尷尬的猛眨眼睛XD

裕基與惠欣(訂婚)-030.jpg  

這時候才想到開始聯絡新郎他們到哪了

就怕儀式會delay

裕基與惠欣(訂婚)-029.jpg  

有空檔時間等待新秘幫媽媽化妝

我就可以走動活絡一下筋骨

坐太久也滿累了XD

我頭上的魔鬼氈好搞笑

攝影師很趣味還幫我拍下來

裕基與惠欣(訂婚)-032.jpg  

妝化好後新秘先幫我換上第一套禮服

之後再開始做頭髮造型

well..

(除了尷尬還是尷尬.....哈哈哈..)

洗腦自己......新秘見多了根本不care

裕基與惠欣(訂婚)-033.jpg  

換好禮服後開始用頭髮

LuLu三兩下就幫我編了我最喜歡的公主丸子頭

一旁換媽媽上髮捲

裕基與惠欣(訂婚)-034.jpg  

這系列噴定型液的照片是攝影師請LuLu多噴幾下

要捕捉動態感

(我的雙下巴豪邁的顯露無遺)

裕基與惠欣(訂婚)-037.jpg  

終於拍到噴霧噴出來的線條

我覺得我的攝影師滿用心的

為了畫面很有耐心的cue我們該如何做

可以有更好的作品呈現

裕基與惠欣(訂婚)-040.jpg  

髮型差不多完成後

新秘拿出了些髮飾讓我挑選

我選擇了比較秀氣典雅的水鑽髮帶

不會過於浮誇,卻又可以呈現出非常有氣質的感覺

跟禮服腰間上的水鑽腰帶有相呼應的感覺

裕基與惠欣(訂婚)-041.jpg  

髮帶很適合高丸子頭髮型

簡單又高雅

裕基與惠欣(訂婚)-042.jpg

新秘厲害的地方在於

平常就會綁的丸子頭

經過她的巧手下

居然可以又不同的效果

裕基與惠欣(訂婚)-043.jpg  

看來我需要一瓶"施華寇"

值得稱讚它噴再多在頭髮上

都不會有黏膩感

我滿驚豔的

因為我很討厭柴柴又硬硬的頭髮

裕基與惠欣(訂婚)-045.jpg  

妝容最後補上唇膏跟唇蜜大功完成囉

裕基與惠欣(訂婚)-046.jpg  

整體妝髮完成後我就被請到旁邊沙發"晾"著

哈~~ 是坐著跟大家拍照

裕基與惠欣(訂婚)-047.jpg  

打扮的漂漂亮亮開始跟姊妹拍照

這時候立刻call小妹過來合照

順便耳提面命交代一下接下來她的工作

就是得不停地幫姊姊我拍照

裕基與惠欣(訂婚)-048.jpg  

裕基與惠欣(訂婚)-052.jpg  

我們家三姊妹

姊姊因為大肚子長輩有交代怕會沖喜

所以她不太能在我附近遊蕩

不過怎麼說一定要拍照留影呀~

 裕基與惠欣(訂婚)-051.jpg  

跟我們家帥拔拔合照

拔拔今天可說是心情複雜的一天

裕基與惠欣(訂婚)-050.jpg  

 很喜歡攝影師捕捉的這張照片

看的出來我很無聊吧...

只好滑手機打發時間  哈哈~

裕基與惠欣(訂婚)-038.jpg  

這張照片呈現出來的就是

媽媽造型做一半

男方人馬已到現場,媽媽頂著髮捲跟親家姑姑打招呼 

我則是在喬奶!??

攝影師也太盡責了啦~~~ 哈哈哈

裕基與惠欣(訂婚)-049.jpg  

新郎一抵達就被抓進去休息室整理頭髮

我都還沒正眼看新郎一下 

哈哈~~~ 因為新娘已經在旁邊拍照了

裕基與惠欣(訂婚)-039.jpg  

新秘在做最後的髮型整理

接下來就是訂婚儀式的舉行

(我內心還想多換幾個髮飾看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