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44.JPG  

Toms one for one

相信是沒有人不知道的精神標語

打從一直Murmur要擁有一雙Toms到現在也不知道經過多久時間

直到姊姊經由朋友介紹得知FB上有人在美國幫忙代購各大品牌,包含Toms

於是在姊姊找了代購買了咖Coach包包送給媽咪後

剛好遇上她的生日,我答應姊姊要送她一雙Toms

因此我也請 Shop4U 的JOJO幫我代購姊姊的鞋子

一開始我只是想先買姊姊的,後來殊不知人超級Nice的JOJO為了不讓我錯過特賣期間

還答應要先幫我購買,之後再付款給她~

當下知道後真的超級開心的,同時也感到很不好意思,第一次遇到這麼貼心的賣家願意相信我

(我不是會詐欺的人~~!! )

 Anyway..我跟姊姊都入手了一雙Toms

 

直接繼續圖文模式...

IMG_3345.JPG

這次購買我們選擇了不要鞋盒

也有朋友問為什麼不要鞋盒咧? 不是怕加價,而是沒有在蒐集鞋盒的習慣

加上它本上就有防塵袋,輕巧又好收納,因此我們就不另外需要鞋盒

這樣裝在防塵袋裡帶出門旅遊也不佔空間

 

首先登場的是姊姊的 Oahu Women's Vegan Classics

這雙姊姊已經觀望非常久的時間

剛好趁這次特賣買來送給姊姊當生日禮物

IMG_3354.JPG

不可忽略的布牌字樣LOGO真的非常友直感

IMG_3355.JPG

鞋底的鞋墊也做的非常精緻

姊姊拿的是W8號

IMG_3356.JPG

鞋子內裡布料搭配的是紅色

IMG_3357.JPG

鞋子顏色搭配的非常搶眼

IMG_3358.JPG

看上去真有種心曠神怡,彷彿在夏威夷的度假感

IMG_3359.JPG

IMG_3361.JPG

這雙鞋底是白色的,剛好和鞋身繽紛的顏色搭配

IMG_3362.JPG  

 再來就是我的Raspberry Metallic Linen Women's Classics

 IMG_3347.JPG

這雙銀霧紅當初在Toms官網一看到它之後就愛上它了

我喜歡它不是一般布面的材質

尤其是顏色也很特別,跟之前的基本款紅色有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知道JOJO可以幫我代購後就說我要這雙!!!

IMG_3348.JPG

我選擇的是W7號

原以為可能一開始會咬腳先

想不到拿到之後穿上不會咬腳,而且尺寸非常剛好

IMG_3349.JPG

鞋子內裡搭配的跟姊姊的就不一樣

我的是民族風的花紋

Toms鞋子很特別就是每一個款式裡面的內裡都有不同的樣式顏色

超級有特色的~

IMG_3350.JPG

 

一樣是相當有質感的布牌

我覺得Toms很酷的地方是,無論任何款式跟顏色都跟腳跟後面的藍色布牌非常搭

哈哈~~設計鞋子的人真的好酷喔!!

IMG_3346.JPG

 

仔細看可以看得出來鞋身的顏色帶點霧面

IMG_3351.JPG

不同角度有不同的視覺

IMG_3352.JPG

這張霧面感最明顯了

鞋子有折痕是因為我已經穿出去過了,哈哈~~~第一天拿到連照片都還來不及拍就穿出去玩了

IMG_3353.JPG

鞋身側面的白色小標牌好可愛

IMG_3363.JPG

真的是越看越美麗耶 > <

IMG_3365.JPG

鞋子還有附上兩個鞋塞

平時沒有穿時可以維持鞋子的形狀

比較不會變形 ( 我自己覺得啦~ )

IMG_3367.JPG IMG_3368.JPG  

耶黑~~~

以上 Go購 ▍TOMS公益鞋 ♥ 1+1簡單開箱分享 介紹完畢啦!!!

鞋子實際穿搭照待我下一篇囉~~~

Toms的鞋子連欣媽都中意耶

連小妹也喜歡蕾絲款~~~

我想下次可以揪欣媽跟小妹一起購買耶!!!!!

 

有興趣找JOJO代購的朋友趕到快粉絲團找她喔~~

我真的非常大力推薦JOJO

很貼心也非常有效率的女孩兒

而且無論妳需要什麼品牌的報價,她都會相當有耐心的回覆妳

真的是無敵NICE~~~~

 

1118583825  粉絲團 Shop4U

 

      https://www.facebook.com/shop4u.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