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025_nEO_IMG   

這是2008年第一次去香港的遊記

原先就寫在以前無名的部落格裡,沒有將文章搬進來新帳號,於是決定重新編寫回憶旅遊文

因為是兩天一夜說走就走的行程,所以行程規劃是"零"

而且也是生平第一次出國,所以可以說是菜到一個不行

跟著人家走就對了> <

這趟香港的緣起很突然,因為姊姊補習班的同事邀約所以才造就這兩天一夜的暴衝香港之旅

旅行時機正是12月多,也是接近聖誕節的前夕

出發前深怕香港天氣會很冷 ( 事後才知道跟台北天氣是差不多的 )

我還在牛仔褲裡穿了褲襪,結果到了香港後馬上就脫掉,穿著走路太痛苦了!

當天晚上下班後欣爸開車載我們到岡山統聯站搭車

夜車一路直駛到中港轉運站

香港 002_nEO_IMG  

並在凌晨到達桃園機場

香港 007_nEO_IMG  

空無一人啊~~~~~!!!

好適合狂奔 ~''~

香港 013_nEO_IMG

oops!!我好晃

香港 014_nEO_IMG  

 凌晨夜晚的機場空盪盪的,而且台北天氣也比高雄冷

但是當時的心情卻是相當熱情彭湃的

因為第一次出國就要獻給香港,這個只在港片裡會看到的國家

心裡對香港既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推著著行李走路都有風 (我姐要殺我了!)

香港 008_nEO_IMG  

凌晨只有咖啡店有開,這張是路過時我快速偷拍的

香港 001_nEO_IMG

" Welcome to Taiwan"

桃園機場台灣重要的門面

但我不小心把台灣照反了@@

香港 010_nEO_IMG

XD....連搭手扶梯也要拍照就知道我們有多無聊了

香港 018_nEO_IMG

姊姊跟她很喜歡的小天使空間拍照

本人人形立牌好美牙~

香港 019_nEO_IMG

聖誕節將近,機場內也有應景的裝飾

香港 020_nEO_IMG

同行的cherry也是興奮極了

香港 022_nEO_IMG

我又糊again !!

挖賽~~2008年的我也太醜了吧 (羞愧)

香港 023_nEO_IMG

哈哈~~這張照片的亮點找到了嗎???

就是上方的Jane,當下拍完立馬狂笑

現在想想,她或許超想殺我的 (驚)

香港 029_nEO_IMG

這張是過海關後,有位熱心的阿伯說要幫我們拍照

因為我們三個一直在附近徘徊想留念自己過海關後的身影

哈哈~~~當時哪來的想法呀!!???

香港 034_nEO_IMG

接著就是在精品店附近遊蕩

佯裝自己要進去shopping

香港 036_nEO_IMG

嬉鬧了一陣子後

終於要慢慢走向我們的登機口囉

人潮也慢慢越來越多

香港 037_nEO_IMG 香港 039_nEO_IMG  

我們還在機場VIP室還遇到小馬耶~~
不是馬英九 = =  
我們很幸運的登記門是哈囉kitty 布景
整個好pinky~~~
其實平常不怎麼喜歡Kitty的,但因為心情太愉悅所以暫時也幻想自己是pinky girl

香港 043_nEO_IMG

香港 046_nEO_IMG  

香港 048_nEO_IMG 香港 049_nEO_IMG

我們就坐在HelloKitty候機室裡狂拍照

儼然就是第一次要出國的菜鳥XD.

香港 050_nEO_IMG 香港 051_nEO_IMG  

等待登機的這段時間真是既期待又害怕

因為我是第一次搭飛機呀> <

香港 064_nEO_IMG  

 

終於到了要上飛機囉~

我們很無聊發現了一位很像吳勇濱的地勤先生

吳勇濱有看新光大道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吧!!!!!!!

但是我是小卒不敢拍照> <

我們上了飛機還是沒停過的一直講話掩飾不住興奮

(接下來照片將會越來越少...........因為我興奮到根本忘記拍照> <)

那就放張姊姊的照片先擋擋~~~

屋~~有看到我們的飛機椅靠嗎!!

約莫幾分鐘後將會發生悲慘的蠢事.....

 

香港 068_nEO_IMG  

那就是用餐時,我那可愛單純的姊姊總覺得頭上的靠枕很"定露"

順勢往上一推,就在當下後方傳來慘叫聲

原來靠枕整個往後滑,掉在後方乘客的用餐桌上

還好沒把對方餐點給砸爛了

我真的是被姊姊的粗神經給笑屎~''~

順道一提,去程的飛機餐我一打開後就沒食用了

因為看起來真的讓人一點食慾也沒有

加上因為興奮腎上腺素直衝,所以毫無飢餓之意

........................................................................................................................

經過了1個約小時候的飛行

終於抵達香港囉~

 

下飛機時我們還跟坐在我們隔壁的香港小妹妹拍照

我終於有一張清楚的照片了

但........還是好醜XD

算了~~~ 遊記麻~~~ 就當日記處理囉

香港 076_nEO_IMG  



重寫2008年的香港遊記

還真是考驗我的記憶力

不過由於照片有限,當時也沒有太多的行程規劃

因此香港遊記將會非常簡單,主要也是希望可以重新記錄當時所發生的點滴~

待我再整理照片及記憶後

接著再繼續  香港 ▍2008兩天一夜衝香港PART 2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