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15.JPG

是滴~~這篇就是極短的 " 一日穿搭 "

說到格子襯衫還真讓我找到了

前幾日很認真的從衣櫃裡找出了好幾件

> < 有些衣服深埋在衣櫃裡,步找出來真的會忘記它的存在

剛好秋冬微涼的天氣,終於可以拿出來跑跳了

尤其身上這件是秋冬的毛尼材質,更適合現在的天氣穿

IMG_1817.JPG

直接po上圖,不打太多字了~~

(( 原諒我,因為我實在是.....詞窮專家))

常常在服飾店介紹衣服介紹到最後....以..安靜收場@@

這是容易詞窮的人會有的症頭

我也不知該如何解釋~''~

總之~~~這是我假日一日代班天Look.

我想之後的"穿搭"文章,漸漸的我會趨向於少字多圖形態

擠文字實在太傷腦筋了,但我盡量.....

除非我開始胡說八道..............(驚)

IMG_1819.JPG  

 

                              穿搭資訊

                          上衣: Lativ 莫代爾T

                          襯衫: 自家服飾店 (去年購入)

                          褲子: 自家服飾店 (上個月購入)

                          鞋子: 欣奶奶的古著鞋 ( 無價 )

 

 

相關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