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ButyBox邀約體驗分享

收到了ButyBox的5月體驗邀約真的很開心
實品包裝就能感受的出來產品的用心
收到的人也能享受被呵護的感覺,心情就像收到禮物般雀躍
這次的產品很適合出外旅遊方便攜帶
因為是第一次的使用體驗
想讓大家感受跟我一樣第一次開箱的的喜悅
特地用影片的方式來開箱
( 收到包裹後一直忍耐到有空的時候拍攝開箱,超期待的 )

7 8  

 

影片來囉

 Jean Paul Gaultier Classique 女香

 2  

33  

體驗盒內的這個小香水 設計方面攜帶好方便
可以連同盒子放在包包裡隨時補噴
但我噴過後覺得味道很持久,前中後味的改變也滿好聞的
正品的設計很特別 是設計馬甲的樣子喔
味道的部分我覺得比較是輕熟女的感覺
不過聞起來不會嗆鼻 滿舒服了
 
5/24~5/26活動期間到展覽會場投票選出讓自己心動的馬甲瓶身,
投票前20名可以兌換精美小裡乙份還有機會獲得20周年限量版收藏版女香正貨一瓶

購買20周年限量收藏版女香還可以獲得CLASSIQUE蕾絲托特包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參予活動

【高堤耶式的性感,難以抵擋, 情挑誘惑20年】 
從"女人味"出發:是Jean Paul Gaultier在創造經典女性淡香水Classique之對自己的嗅覺挑戰。半身束腰的馬甲設計瓶身於1993年首次亮相,展現最雋永的法式精神但又帶點反叛。
其誘人的香氛為玫瑰,橙花,香草和琥珀木。 Classique 呈現出女性獨立又令人無法招架的女性誘惑。在性別混亂又開放的90年代裡,他展現了天才
設計師的眼光和視野。(資料來自ButyBox官網)
附上網址http://www.butybox.com/sample/201305/GAULTIER.jsp

 

26  

 Perth's Key 洋柑橘卸妝液

3  

31  

【 素顏之鑰‧PERTH'S KEY】 
最方便的卸妝液,只要一塊化妝棉擦一擦,乾乾淨淨,無須搖、不用水沖,給最懶得您最快速卸妝法。 特選溫和的洋甘菊精油、沙棘萃取、蘆薈萃取、甘草取,在卸妝之餘,保有肌膚清爽不油膩。(資料來自ButyBox官網)
附上網址http://www.butybox.com/sample/201305/PERTHSKEY.jsp

 這瓶卸妝液試用後我好喜歡
味道溫和 而且用起來很清爽不黏膩
從以前我就很怕卸妝油卸妝液使用起來在臉上會有油膩的感覺
因為本身是混合肌 T字部位會出油,所以我都會使用清爽的卸妝凝露卸妝凝膠
而且就試用品的大小來說我覺得很划算
也剛好適合接下來的幾個月的小旅行使用
全臉都可以使用的喔 !!
只要倒一點點在卸妝棉上輕輕擦拭就能卸掉手上的"眼線筆"及"唇蜜"
使用後我一直跟姊姊直呼我想買正品
220ML$1100元 滿划算的
還有還有....憑體驗盒裡的介紹卡上的截角就可以到專櫃上索取試用包一
盒喔

28  

示範影片

China Glaze 純色爆裂色素 

4  

32   

【席捲全球 爆裂指甲油 】 
對比色彩搭配 簡單創造時尚指彩

China Glaze爆裂指甲油打造帥性的龐克風,讓愛美的您在春夏來點不一樣的風格! 爆裂旋風,龐克出擊 隨興的擦上兩、三指不用全部擦滿也別有一番
風味喔! 專業沙龍品質保證,龐克甜心必備款 (資料來自ButyBox 官網)
附上網址http://www.butybox.com/sample/201305/CHINAGLAZE.jsp

 我收到的是黑色的喔
瓶蓋是霧面設計跟一般我自己使用過的塑膠設計不同,整體看起來格外友質感

19  

在試用時發生了好笑的插曲
塗抹的順序我搞錯了  導致左手完全沒有爆裂 (傻傻的)
其實是在上色前先塗抹一層透明後再上黑色的指彩
右手的部份我是先塗 亮光油爆裂指彩亮光油
這樣擦完後指甲的顏色會非常顯色

20 23  

 Seche Vite 特快亮光油

5  

9  

【公認全世界No.1的特快亮光油】 
評鑑第一、急速特快

快速由外層滲透到裡層乾透且高度亮光的特性,被公認為全世界No.1的亮光油, 為美國Nail Pro專業美甲雜誌評選第一,能節省水水等待甲油乾燥的間。(資料來自ButyBox官網)
附上網址http://www.butybox.com/sample/201305/SECHE.jsp

 這瓶亮光油真的超厲害的
擦上去後不到幾秒就乾了
而且最後擦上後指彩的顏色就會變的亮亮的
( 我就是搭配這平使用的喔 )

藍色呼吸組

6  

30  

附上網址http://www.butybox.com/sample/201305/ESCENTS.jsp

【千葉玫瑰精油護手霜│Red Rose】
主要精油│玫瑰、花梨木、薰衣草 
千葉玫瑰是玫瑰中花瓣最繁複、香氣最甜美的一種,同時也最具有年輕夢幻、熱戀中及為愛不顧一切的情懷。而護手霜中特別添加乳油木果油及蘆薈萃取成分,能修復肌膚、嫩白保濕,給您最溫柔細緻的呵護。(資料來自ButyBox官網) 
 

 護手霜的味道很像傀柏萃的玫瑰香
擦在手上很快就吸收囉,不會黏黏的

24  

25  

【淨化洗髮精│STIMULATE】
主要精油│薄荷、檸檬、迷迭香 
想要頭皮感覺清涼暢快、放鬆舒壓,富含薄荷精油的淨化洗髮精是您最好的選擇,它能深層清潔毛孔阻塞,並具有溫和的抗菌能力;而檸檬精油則可以幫助油性皮膚減少油脂分泌、調理循環系統,使代謝正常;迷迭香精油獨特的香氣除了深具提神醒腦的功效,它還能令髮色加深、減少掉髮並增進頭的光澤。(資料來自ButyBox官網


 洗髮精倒在手上輕輕加點水搓一搓
馬上會有很多綿密的泡泡,質地不會油油的 是很乾爽的觸感
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有薄荷的味道
夏天使用會非常清爽舒適
試用品的大小也很適合出門旅遊攜帶 

29  

【推拿大師精油沐浴鹽│Arthritis】
主要精油│絲柏、薄荷 
帶有清爽氣息的絲柏及薄荷精油,能促進血液循環、 消除每天辛勤工作後所累積的疲勞與壓力, 結合來自死海天然海鹽, 能帶給肌膚前所未有的光滑細緻觸感, 讓您充分享受SPA般的沐浴時光!  (資料來自ButyBox官網)


 這包精油沐浴鹽好方便喔
可以旅遊帶出門使用,還可以放鬆身體
自己使用就能享受spa的沐浴時光
這包我已經決定5月底旅遊的時候要帶到飯店用
沐浴鹽的顆粒算大,但是搓揉起來不會刺痛或不舒服
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 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27  

34  

可以收到到ButyBox的5月新品很幸運也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這次的體驗
一盒滿滿驚奇的體驗盒只要$350元就能體驗到許多不同的產品
我覺得這樣的服務很棒因為不用一次花上正品的價錢買來使用
假使不適合或不喜歡也不會太浪費

 

以上就是我的ButyBox體驗分享

 

            喜歡這篇分享文章的話留言+推推幫我打氣喔1118666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