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想要更有氣色一點♥平日簡單上班妝
期中考週終於結束了 (暫時鬆口氣.....)
今兒個的上班妝決定化的比平時還要更有朝氣點
也快迎接週末了  心情特別的好 

今日底妝產品

1

 

這瓶是我在寶雅買的,剛上市的時候主打DNA修復
    看到如此厲害的介紹 馬上買來使用看看

2

 

AVIVA水漾隔離霜我超級推薦
   因為好推、水潤、不油膩、好吸收 ,我不是在寫邀稿文喔
   是我自己使用後的真的覺得很好用,擦在臉上非常清爽而且吸收力很棒

3

 

今日素顏 :兩眼下長了紅紅的東西 但不是針眼啦~我懷疑蚊子叮的 > <
    最近開始慢慢改善晚睡的習慣,不然千年黑眼圈可能會跟著我甩不掉

    4

一樣將隔離乳擦在全臉
  隔離乳的顏色帶點淡淡的粉米色

5

我喜歡它的修飾效果,不會很誇張的白或潤色,但擦完後臉會明顯變亮
   我最喜歡這樣的底妝產品,不會才擦完隔離霜後就太厚重或誇張的修飾感

6

再一張擦完隔離乳後的效果 ,臉亮亮的

7

接下來上粉底液

8

擠在手上推開

9

一樣我的習慣,將底妝全部點在臉上
   (雖然之前有人說過要邊上邊推,但我已經習慣自己的方式)

10

今天我改用海綿不用手推,因為這款粉底液我覺得比較濃稠一點

11

上的方式我一樣會用 、壓 完全臉後再延伸到脖子   
     今天一樣省掉眼部遮瑕膏,以粉底液代替,由於粉底液修飾效果我覺得我OK就不會再上遮瑕
    以免眼周太厚

12 13

 底妝完成

14

接著使用修容餅
   這個是在小屈買的,是我喜歡的玫瑰色系

15  

只使用左上的粉色 ,腮紅刷的地方如圖

20  

接著使用打亮

17

打亮刷色部份如圖

19

 

完整圖

18  

完成今日上班妝容

 21  

附上兩天不一樣的上班妝 
    哈~多畫了眉毛跟腮紅氣色馬上不一樣,連眼尖的小孩都看得出來我有特別化妝
    對她們來說有腮紅就是化妝啦 ~''~ 

22

 

▲以上就是今天想要更有氣色一點♥平日簡單上班妝分享

之前偶爾心血來潮才會想上點腮紅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朝氣
不過最近覺得既然化了妝就該讓自己更好看,別老是懶惰

嘻嘻~~ 希望我繼續保持動力囉
以免又變成宅女欣


最後要說的是
我目前的粉底液只剩下
1.上篇快用完的NARS
2.這篇文章的REVLON
由於REVLON對我而言太濃稠,所以決定搜尋下一個粉底產品

 沒有用粉底液的時候就是用我最常用的隔離霜

1.media隔離霜 (這個前幾篇底妝也都有提到過)
2.Aviva隔離霜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留言+推推幫我打氣喔 1118666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