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The Faceshop♥Herb Day Cleasing Cream 卸妝乳使用心得
這罐卸妝乳是欣姐的韓國朋友遠從韓國寄來的禮物
The Faceshop在韓國算是眾所皆知的品牌
在台灣百貨公司目前也有設櫃,雖然每次經過都不好意思停下來看看 
這次剛好從欣姐那裡"借"來使用看看,並且來分享第一次使用的心得
點我連官網http://international.thefaceshop.com/english/thefaceshop/brand.jsp
 
卸妝乳包裝圓圓扁扁的很可愛,尤其是盒子上的圖畫風格非常的鄉村風

1  

蓋子是旋轉設計,打開來可以看到覆蓋在乳霜上的塑膠隔印有The Faceshop的字母
     卸妝乳看上去很像奶油,摸起來綿綿滑滑的,還帶點淡淡的果香非常好聞

2  

將卸妝乳分佈點在臉上,通常我習慣點滿整張臉,這樣才不會有的地方沒有卸到

3  

接著推開卸妝乳並且慢慢的按摩全臉

4  

5  

推開後卸妝乳會在臉上乳化開來,大約停留在臉上約3分鐘

6  

接著用衛生紙先將臉上的卸妝乳擦掉,接著再用清水洗掉
    (通常卸妝我會多卸個2.3次,以免第一次卸不乾淨)

7  

擦拭掉的衛生紙上留有卸掉的殘妝跟灰塵

8  

卸完後因為是乳霜狀臉上還是會油油滑滑的
    因此我又用洗面乳再次清潔

9  

卸妝完成

IMG_1058  

個人使用後滿意評價
喜好感:
滋潤度:
卸妝度:

 ▲以上就是The Faceshop♥Herb Day Cleasing Cream 卸妝乳使用心得
     第一次使用覺得卸妝效果還不錯,不過因為我平時用膠狀的卸妝凝膠習慣
     用乳霜狀的卸妝乳臉上的油滑感我並不是非常習慣,所以才會再用洗面乳將殘餘的乳霜洗掉
     因此若喜歡滋潤感的人可以嘗試看看,這瓶卸妝乳的滋潤度及卸妝效果還不錯




有其他推薦的卸妝品可以留言跟我跟分享喔
最近欣媽有在嚷嚷怕我們目前使用的卸妝凝膠會缺貨或停產
所以要趕快找後補的卸妝品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留言+推推幫我打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