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今天連發第二篇文章
這篇文章大約花了我 5分鐘上妝+5分鐘拍照 =10分鐘完成
可以說是速度非常之快的搞定
文章靈感來自今天早上寫完面膜文後
抬頭發現..............上班時間快到了!!!!! 
因此火速飛奔到浴室洗臉擦保養品,眼看時間就快到了
突然想到了樣救星可以短時間內完成我接下來了底妝
那就是"BB霜囉"......
突來的靈感讓我邊化妝邊拍照 準備文章題材然後在下班後火速又發文.....

 
今日的兩樣救星就是" Maybeline 礦物保濕BB霜 Media防曬蜜粉

8  

這款BB霜是今年夏天在寶雅購入的
    當初看到許多人分享使用它的心得,經過考慮後決定買來使用看看
    它的保濕遮瑕程度我很推薦喔!!
    以前用過韓國某款BB霜,在臉上厚重的感覺到現在仍然讓我趨之若鶩
    這支主打保濕礦物的BB霜有別於以往我對BB霜的看法
    因為夠保濕所以質地非常水潤,在臉上非常好推開,遮瑕能力也不輸他款BB霜

9  

不囉嗦的呈上洗完臉擦完保養品後的素顏

7  

擠一顆米豆大在手上,推開後點在臉上接著均勻的塗抹上全臉
   (下面左右兩張是同一天拍的喔!! 只是左邊角度的問題所以比較暗!! 我發誓!!)

10  

今天省下平日遮瑕膏的步驟
    因為時間快來不及了,所以直接眼皮及黑眼圈上再疊上一層薄薄的BB霜加以遮瑕

11  

全臉上完後就是最後步驟,使用防曬蜜粉定妝

15  

將粉撲上的蜜粉以按壓方式最後定妝

01anigif  

不到5分鐘的底裝完成啦

12  

▲以上就是活生生今天上班前的兩樣救星化妝五分鐘就能搞定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留言+推推幫我打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