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前個月跟姊姊在網拍BLINK上看到這個機車包非常的中意
大小正是我們尋找已久的size
以前喜歡背個大包,裡面塞盡任何我想帶出門的東西
但就常常被阿基唸為什麼老是喜歡帶著麼多東西出門
導致包包很重
再來就是平時背的大包都太休閒
前一陣子參加喜酒居然找不到適合的包包可以帶出門
因此剛好也缺一個比較女孩一點的小包

最近也想改掉帶太多哩哩扣扣的東西出門
所以開始搜尋比較小一點的包
終於在某一天被我搜尋到後馬上跟姊姊一起合購

點我連結BLINK 流蘇拉鍊釘釦側背手拿小機車包*可可/暗紅/黑/深藍

這款包包我選購了"可可" 而姐姐則是購買"深藍"

此款包包賣場為預購品
我們預購直到到貨大約也是2個多禮拜的時間
速度上還可以接受,沒有到拖很久
 
昨天中午就以宅即便送到囉!!!

3  

打開來包包都有用防塵袋裝附

2  

防塵袋上也有貼上色號 (大陸字出現.但我並不是很在意

1  

包裹內也有附上發票、出貨單、退換貨說明及服務單

4  

卡其色/可可色 是我選購的
包包內附有背帶、手提帶
 11  

深藍色是姊姊選購的

10  

賣場有標示包包材質為荔枝紋路合成皮革材質
看上去皮革紋路不會很粗操 摸起來滑滑的
側面的釘釦非常的立體但不誇張

5  

扣環的地方我覺得很棒,有別於以往的扣環
    如果背久扣環的口會自己鬆開,導致包包的背帶容易脫落
    但這款包包的扣環側面有小玄機,背帶會被牢牢的鎖在扣環裡
    就算扣環背久了也不會鬆開

6  

包包內僅有一個暗袋

IMG_07511  

 

是我最喜歡的360度設計,包包的背袋就算動來動去也不易打結

anigif1  

實際背起來的樣子
可以肩背、側背
外出或約會都可以背出門,放皮夾或零錢包都可以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的G12也放的進去耶!!

雖然是扁包的設計 但裡面的空間卻意外的比我想像中大

7  

8  

▼手拿的樣子
適合參加喜宴時當手拿包使用

9  

▲以上就是網拍Blink♥流蘇拉鍊釘釦側背手拿小機車包♥戰利品分享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BLINK的賣場逛逛喔^ ^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幫我推推打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